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这事儿还得继续追查。——新华社昨日报道:中央政法委牵头的联合调查组公布了“凯奇莱案”卷宗丢失等问题的调查结果,原来所谓的“卷宗丢失”系最高法院民一庭助理审判员王林清本人故意所为,并指崔永元在其工作室帮助王林清录制了反映所谓“凯奇莱案”案卷丢失、监控视频“黑屏”等问题的视频,上述部分视频经崔永元剪辑后分段在网上发布。笔者之前就奇怪于这段视频及崔永元的微博何以能在网上顺利发布,现在调查结果证明王林清是“贼喊捉贼”,看来这事还得进一步深入调查,搞清楚当时王的这段诬告视频究竟是怎样通过严密的审查发布出去的。(未名日记223日)

话题:



0

推荐

蔡未名

蔡未名

1970篇文章 8小时前更新

未名者,江南布衣。生于20世纪50年代,下过乡,上过学,教过书,做过公务员,写过小说。中年后创办并主编某内部刊物凡二十多年,撰有经济政治社会法律等分析评论文字千万余言。现已退休,居于山间一寓,远离城市喧嚣。2017年开始撰写博客,每周一文,2018年7月开始每日兼发微博。发挥余热,防止痴呆,只事耕耘,不问收获。诗云: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也。 电子邮箱:wmc529@sina.com 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未名周记(每周一发布)

文章